由下往上拍攝電影線上看tv
不同的角度拍攝的畫面傳達的信息不同。同一種事物,因為觀看的角度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心理感受。仰望一個目標,觀看者會覺得這個目標好像顯得特別高大,不管這個目標是人還是景物。如果想使被攝者的形象顯得高大一些,就可以降低攝像機的拍攝角度傾斜向上去拍攝。用這種方法去拍攝,可以使主體地位得到強化,電影線上看tv被攝者顯得更雄偉高大。
拍攝人物的近距離特寫畫面時,拍攝角度的不同,可以替這些人物的神情帶來重大的變化。如果用低方位向上拍攝,可以提高此人威武、高大的形象。會使主角的地位更好地突現出來。如果把攝像機架得夠低,鏡頭更為朝上,會使此人更具韓國電影線上看威懾力,甚至主角人物說的話也會增加分量。觀眾看到這樣的畫面,就會有壓迫感,特別是近距離鏡頭,表現地尤為強烈,人歐冠盃籃球即時比分物再稍微低頭,甚至有些威脅感。電影線上看tv
在採用由下往上拍攝時小小兵電影線上看要注意,這種角度所拍出來的效果通常並不理想,因為面部電影線上看免費土豆表電影線上看免費土豆情會太過於誇張,時常會出現明顯的變形,在不合適的場合使用這種視角可能會扭曲醜化主體。這種效果切記不要濫用,偶爾的運用,可以渲染氣氛,增強影片的視覺效果;如果運用過多過濫,效果會適得其電影線上看tv反。但有時拍攝者就是利用這種變形誇張手法,從而達到不凡的視覺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