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線上看歐洲冠軍盃足球聯賽肥皂劇於在美國的收音歐冠2016賽程機廣播節目中興起電視螢幕。韓國電影線上看大多數肥皂劇都是白天播岀。博奕網
 
「肥皂劇」(soapopera)一詞,起源於當年在收音機廣播時於節目間隔時段播放的廣告。老虎機 技巧因為白天收聽連續劇的聽衆絕大多數都是家庭主婦,所以這些廣告通常都是和洗滌用品有關韓國電影線上看。當時最主要的廣告贊助電影線上看免費風行網廠商就是,由於這類廣告總是在這類連續劇的間隔播放,於是就慢慢生成「肥皂劇」這個詞,意為「播放肥皂等洗滌產品廣告的情節劇」。老虎機今日在美國,肥皂劇的間隔時段仍然播放公司等的廣告,不過因為用戶群擴大,也會放一些諸如皮膚藥、避孕器具等廣告。亞洲國家方面,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等地亦有肥皂劇的拍攝。在台灣,韓國電影線上看部電影線上看片分晚間八點播出的閩南語劇會被視為肥皂劇;日本則因午間時段播出的電視劇,內容與英文指稱的肥皂劇相近,而將肥皂劇通稱為「午間劇」(日語:昼ドラ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