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鏡頭(LongTake,或稱為一鏡到底電影線上看pps、不中斷鏡頭或長時間鏡頭)是一種拍攝手法,它相對於剪接電影線上看免費土豆式(蒙太奇)的拍攝方法。
「長鏡頭」一詞,老虎機玩法規則快播電影線上看在電影拍攝手法上線上電影所指的並不是攝影鏡頭的外觀長短或是長焦距(LongLens),也不是指攝影鏡頭距離拍攝物之遠近(電影線上看快播LongShot),而是指拍攝之開機點與關機點的時間距,也就是影片的片段(take)的長短。長鏡頭要多長才算,快播電影線上看並沒有絕對的標準;快電影線上看免費播電影線上看一般只要相對而言是時間較長的單一而不中斷之鏡頭,便可如此稱呼。通常多用來表達導演的特定構想和審美情趣,例如刻意捕捉當時大範圍內的場景氛圍、卡利百家樂文場戲的演員不中斷的內心轉折描寫、武打場面的真功夫……等。影片(英語:Video),中國大陸稱視像、視訊、視頻、錄像、台灣稱影片、錄影、動態影像、影音,泛電影線上看快播指將一系列的靜態影像以電訊號方式加以捕捉、紀錄、處理、儲存、傳送與重現的各種技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