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色盤範例,其中Y值=0.5
免費電影線上看色彩空間(ColorSpace)或色彩模型(Colormodel)規定了視訊當中色彩的描述方式。例如NTSC電視使用了YIQ模型,而PAL使用了YUV模型,SECAM使用了YDbDr模型。
在數位視訊當中,像素資料量(bitsperpixel,簡寫為bpp)百家樂賺錢代表了每個像素當中可以顯示多少種不同顏色的能力。由於頻寬有限,所以設計者經常藉由色度抽樣之類的技術來降低bpp的需求量。(例如4:4:4,4:2:2,4:2:0)。
免費電影線上看快播電影線上看畫面品質
免費電影線上看畫面品質(或譯為「畫質」,「影像質素」)可以利用客觀的峰值信噪比(peaksignal-to-noiseratio,PSNR)來量化,或藉由專家的觀察來進行主觀畫面品質的評量。
對一套視訊處理系統(例如壓縮演算法或傳輸系統),典型的主觀畫質評量通常包含下列幾個步驟:
選擇快播電影線上看一組未處理的世界盃足球賽影像片段(稱為SRC)作為比較基準。
選擇處理或傳輸系統的設定值真人百家樂(稱為HRC)
訂定如何將處理過的影像呈現給評估者並且收集電電影線上看網站有哪些影線上看pps其評價的科學方法。
邀請足夠數量的評估者,通常不少於15人
實施評量
計算每個評估者給予每組不同HRC所打的分數(通常取平均值)
在ITU-T建議書BT.500當中描述了許多種進行主觀畫質評量的方法。其中一種標準化的作法是DSIS(DoubleStimulusImpairmentScale)。在DSIS評量中,評估者會先觀看一段未處理過的視訊片段,再觀看處理過的下女電影線上看視訊片段。最後再針對處理過的視訊片段做出評價,從「與原始影像分不出差異」到「與原始影像相比嚴重劣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