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rate中文常譯為真人百家樂「畫面更新率」或「影格率」,是指影音格式每秒鐘播放的靜態畫面數量。電影線上看免費推薦典型的畫面更新率由早期的每秒6或8張(framepersecond,簡稱fps),電影線上看免費推薦至現今的每電影線上看快播秒120張不電影線上看免費土豆等。PAL(歐洲,亞洲,澳洲等地的電視廣播格式)與SECAM(法國,俄國,部分非洲等地的電視廣播格式)電影線上看免費推薦規定其更新率為25fps,而NTSC(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地的電視廣播格式)則規定其更新率為29.97fps。電影膠捲則是以稍慢的24fps在拍攝,這使得各國電視廣播在播映電影世界盃足球賽時需要一些複雜的轉換手續(參考Telecine轉換)。通博娛樂要達成最基本的視覺暫留效果大約需要10fps的速度。
交錯掃瞄與循序掃瞄
影片可電影線上看免費風行網能以交錯掃瞄或循序掃瞄來傳送。交錯掃瞄是早年廣播技術不發達,頻寬甚低時用來改善畫質的方法。(其技術細節請參見其主條目)。NTSC,PAL與SECAM皆為交錯掃瞄格式。在視訊解析度的簡寫當中經常以i來代表交錯掃瞄。例如PAL格式的解析度經常被寫為576i50,其中576代表水平掃瞄線數量,i代表交錯掃瞄,50代表每秒50個field(一半的畫面掃瞄線)。
在循序掃瞄系統當中,每次畫面更新時都會重新整理所有的掃瞄線。此法較消耗頻寬但是畫面的閃爍與扭曲則可以減少。
為了將原本線上電影為交錯掃瞄的影音格式(如DVD或類比電視廣播)轉換為循序掃瞄顯示裝置(如LCD電視,電漿快播電影線上看電視等)可以接受的格式,許多顯示裝置或播放裝都具備有去交錯的程式。但是由於交錯訊號本身特性的限制,去交錯並無法達到與原本就是循序掃瞄的畫面同等的品質。
長寬比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