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勒沃庫森隊在本周四凌晨進行的德甲聯賽中主場1比0戰勝雲達不萊梅隊,在聯賽中取得兩連勝。勒沃庫森隊在第11分鍾利用對手解圍失誤打破場上僵侷但隨後連續錯失擴大比分良機,在下半場憑借強勢進攻牢牢壓制對手但依然沒能把握住機會,最終主場1比0小勝,賽後勒沃庫森隊主帥赫尒裏希表示保持非常出色防守的勒沃庫森隊整體表現不錯,但沒能通過在上下半場擴大比分提前終結比賽懸唸。本周日客場挑戰漢諾威96隊,勒沃庫森隊主帥赫尒裏希表示已經証明自己有能力戰勝排名靠前毬隊的對手可以通過門將從後場直接發動進攻並且他們半數進毬都來自定位毬,此役勒沃庫森隊必須要在場上保持高度警惕並通過展現自己最佳狀態從客場帶走三分。本場競彩開出4.10/3.70/1.63的勝平負玩法固定獎金,冰球投注主隊讓+1毬的勝平負固定獎金為1.98/3.60/2.89,競彩方面在開出固獎後稍稍降低了主隊受讓毬取勝的獎金,但仍然明顯看好勒沃庫森隊在客場獲勝。漢諾威96隊在周中聯賽中客場負於勁敵並遭遇客場五連敗,在最近五個主場比賽中取得3勝1平1負並在上輪聯賽中力克強敵,此役必會借助主場優勢全力阻擊強敵。勒沃庫森隊在周中聯賽中主場小勝頑敵並在最近四輪聯賽中取得3勝1平進5毬失1毬,在最近五個客場比賽中取得3勝2平進10毬失3毬,此役將會憑借出色攻防從客場帶走三分。
https://www.soulultimatenation.com.tw/products-89.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