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免費電影線上看拍攝準備
1、三腳架。
三腳架是初級拍攝中重要的工具,免費電影韓國電影線上看線上看在很多場合它都能起到穩定的作用,下女電影線上看從而使你拍攝出穩定的畫面。市面上的三腳架林林總總,價格從幾千到十數万不等,根據影視公司能力選擇。
2、使用手動對焦功能。
自動對下女電影線上看焦是數碼攝像機的一個很實用的功能,適合初學攝像的朋友們使用。免費電影線上看對於專業的微電影拍攝來講,必須使用手動對焦,這​​是專業攝像的前提;很多時候還需要手動對焦確定前景、後景的景深位置與效果。
3、遮光罩。
鏡頭遮光罩在逆光、側光拍攝時,能防止非成像光的進入,避免霧靄;在順光和側光攝影時,可以避免周圍的散射光進入鏡頭;在燈光攝影或夜間攝影時,可以避免周圍的干電影線上看擾光進入鏡頭。使用遮光罩可減輕光線經過鏡頭折射後在CCD影像感應器上所產生的光斑,可以更好的表現拍攝主體,減少雜光對主體的干擾,使夜景拍攝的畫面顯得比較純淨。
4、白平衡的調節。
攝像機的感光元件CCD沒有辦法像人眼一樣會歐冠2016賽程自動修正光線的改變,所以我們要重視白平衡的調節。選擇不同的白平衡,將直接影響到影片的色調以及所表達的意境。一般來說不要選擇自動白平衡,這樣會影響到燈光固有的顏色,使之失去特有的色溫感覺,使用一本校色譜進行白平衡的調節是比電影線上看片較好的解決方案。
5、防抖功能。
開啟防抖功能可以有效地減少拍攝畫面的抖動和脫尾。
TOP